是做伞之后对话的梗

他超级好!

“这是你新做的伞?能给我看看吗。”李慕凡盯着我的伞开口问道。

“还下雨呢,犯什么傻把伞给你。”我白了他一眼继续向前走着。

“哎,等等。”

“你非要看就给你。”我赌气似的去收伞,他却跑过来把自己的伞撑在我头上。

“我和你打一把,我给你撑着伞,你别不高兴嘛。”说着要来揉我的头,被我用手肘挡了回去,好不容易老实了。

“快看,看完离远点儿。”

嘴上不饶人,我却是知道这伞估计又撞上他什么往事了,李慕凡是个整天开开心心没心没肺的性子,却偏偏活的挺惨,有着一堆每次回忆起来都要伤感好一阵的事。我也没急着问过他,反正我没什么别的长处,就是运气好。

哪怕犯上贵人如秦王李世民,碰上隐龙殿魔头李首乾,我也没吃过大亏,顶多是挨两下打,惊心动魄之后又能逍遥好几天。我还有个本事贼大的师父韩子高。

就是命好呗,正好补上李慕凡。

呸,我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呢。

“这把伞好像我和清荷做的那把。”

唉,又是他那个得了病的妹妹。

“我猜也是和她有关,只是你怎么老爱做伞,小桃木枝也拿着做伞,这伞你也做过。”

我看他神色暗暗的,想来一定不好受,就找话打趣他。

“尖牙利嘴的。”他揽住我,把伞又往我这边推了推,我有点怀疑他本来也算计了和我打一把伞。

评论(3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保线/Powered by LOFTER